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一物流园在厄瓜多尔进口冻虾外包装检测到新冠病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7:45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继大连、厦门、江西萍乡后,又有一地在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的外包装上检测出了新冠病毒。

    7月15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报称,该小组近期对从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进行了全面清查。7月14日,检测发现西部物流园一冷冻仓库部分产品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该通报称,目前已对该批冻虾涉及的配送点、门店、消费者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物品进行封存,对接触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严格开展环境、物品和接触人员的核酸检测。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西部物流园是依托团结村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和兴隆场特大型铁路编组站设立的内陆保税物流园区,是“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起始站、重庆铁路口岸所在地等。

    7月15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该园区,欲了解被检测发现外包装上有新冠病毒的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的具体情况,不过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星期六:减持计划到期 星期六控股已减持约2649万股

    下一篇

    风险!*ST刚泰:第二大股东刚泰集团所持公司股份1.96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