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面对券商龙头,机构、游资现分歧;“章盟主”狂扫电子烟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8:05

    券商龙头光大证券今日虽然涨停,但是市场资金开始出现分歧了。一个机构专用席位买入光大证券20629.99万元;而顶级游资“赵老哥”旗下的营业部做起了“T+0”——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卖出光大证券40079.36万元;后来又买入了27598.60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四大盘快速上涨,量能充沛。有市场观点认为,此时轻易不要下车,就像一列高速行驶的列车,跳下去容易摔倒,在火车转弯减速之后,高抛的安全性才会增加。当近期指数在券商股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但跑累了总会要歇一下,今天券商股涨跌各半,开始分化,这可能会导致大盘的节奏出现一些变化,或者说指数可能会出现慢涨或震荡。

    券商龙头现分歧:机构买入、“赵老哥”做T

    光大证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27598.60万元;

    光大证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卖出40079.36万元;

    光大证券: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0629.99万元;

    蓝英装备: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8458.02万元;

    今天券商股涨跌各半,开始分化。同样的,券商龙头光大证券今日虽然涨停,但是市场资金开始出现分歧了。一个机构专用席位买入光大证券20629.99万元;而顶级游资“赵老哥”旗下的营业部做起了“T+0”——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卖出光大证券40079.36万元;后来又买入了27598.6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赵老哥”近期频频现身蓝英装备龙虎榜,近期蓝英装备股价走势强势,主要是源于公司和光刻机公司ASML有着密切的关系。

    “章盟主”热情爆发,旗下两席位狂扫电子烟概念股

    航发动力: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268.12万元;

    华宝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529.18万元;

    盈趣科技: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441.02万元;

    沈阳化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91.68万元;

    大华股份: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147.61万元;

    今日“章盟主”打板热情爆发,旗下三个席位合计出击打板6只个股,其中两个席位参与电子烟概念的炒作,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华宝股份5529.18万元,另外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盈趣科技10441.02万元。华宝股份近期接待了天风证券、国泰基金等17家机构的集体调研,作为烟用香精龙头,在新型烟草概念带动下,公司股价走势强劲,过去6个交易日涨幅近六成,最近6个交易日更是有5个交易日涨停。

    此外,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航发动力10268.12万元。不少券商表示,军工板块是科技行业最后一块价值洼地,而军工板块无论是业绩还是外围因素刺激,均受到了市场资金的追捧。

    “章盟主”“作手新一”出货中银证券 两机构接盘

    中银证券:两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7784万元;

    中银证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748.85万元;

    中银证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313.41万元;

    近期强势的中银证券今日上涨5.57%,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7784万元。而“作手新一”旗下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中银证券6748.85万元;“章盟主”旗下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中银证券3313.41万元。

    中银证券作为次新券商,而其作为券商银行混业经营的龙头而受到市场的追捧,公司研究目前已经覆盖了宏观、策略、银行、非银金融等主要研究领域。

    中信溧阳路“孙哥”打板3股 卖出越秀金控

    紫光国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1197.76万元;

    第一创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2374.98万元;

    东方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363.57万元;

    越秀金控: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688.36万元;

    今日“孙哥”旗下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第一创业12374.98万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东方通11363.57万元。

    不过“孙哥”也卖出了越秀金控11688.36万元,获利了结。按照越秀金控此前披露其重大资产出售进展来看,在中信证券完成发股相关程序后,越秀金控已取得中信证券新发行股份8.1亿股,成为中信证券第二大股东。

    机构专用席位关注8股

    南京新百: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086.08万元;

    新日股份: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664.96万元;

    光大证券: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0629.99万元;

    航发动力: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6683万元;

    中国软件:三机构专用席位卖出56850万元;

    盈趣科技: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9163万元

    航天发展: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6389万元;

    芯瑞达: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235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佳兆业再获中诚信国际、联合评级 “AA+”信用评级 展望“稳定”

    下一篇

    【美股盘前】欧美涨跌不一,热门中概股全线大涨;关注美国失业数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