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涨跌不一,热门中概股全线大涨;关注美国失业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8:0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9日盘前欧美涨跌不一。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6.62点(-0.21%)、纳指期货涨14.5点(+0.13%)、道指30期货跌88点(-0.34%)。美股热门中概股盘前普涨:网易盘前涨8.7%,今日港股盘中市值突破5000亿港元。哔哩哔哩涨6.32%、蔚来汽车涨9.63%,京东涨4.28%、阿里巴巴涨4.24%。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17:30,英国富时100跌0.67%、法国CAC40涨0.03%、德国DAX涨0.92%、欧洲斯托克50涨0.4%。

    特斯拉涨0.74%报1376美元。此前马斯克表示,特斯拉“非常接近”实现5级自动驾驶技术,即在没有任何司机输入的情况下导航道路的能力。

    空客集团当地时间周三晚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飞机交付量较5月份反弹50%,达到自3月份欧洲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但这一加速复苏未能阻止上半年交付量下滑到16年来的最低点。该公司表示,6月份共交付36架飞机,较5月份的24架增长一半。但今年上半年的总交付量下降49%,从去年同期的389架锐减至196架。

    惠誉周三预测,新冠疫情造成的主权信用评级下调数量创纪录,将首次使得处于高风险“垃圾”级别的国家数要比投资等级的国家来得多。新冠危机已经使惠誉今年采取32次负面评级行动,影响了26个国家,由于其118个主权评级中有逾三分之一仍带有“负面展望”警告,预计该数字还将进一步上升。这也将改变财政实力较强的AAA至BBB-“投资级”国家和财政实力较弱的垃圾级(即“投机级”)国家之间的格局。

    周四,日本央行连续第二个季度下调了对该国所有9个地区的经济增长预期,这也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该行第一次这样做,支持了日本经济可能陷入更深衰退的预期。周四日本央行发布的季度报告中称,由于最近的数据显示工厂产出、消费和资本支出下滑,该行对日本大多数地区的看法比三个月前更为黯淡。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份出口反弹幅度低于预期,原因是尽管封锁措施逐渐解除,但需求仍然低迷。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经季调后的出口在4月份跳水24%后,在5月份增长了9%,但仍比今年2月份疫情前的水平低近27%。另外,在4月份大幅下滑16.6%后,德国5月份的进口反弹3.5%。接受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德国5月的出口和进口将分别增长13.8%和12%。

    重点关注事件:

    ●20:30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杰弗瑞将纽约梅隆银行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45美元;

    ●美银美林证券将卡特彼勒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

    评级下调:

    ●摩根大通将诺基亚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

    首次覆盖

    ●无;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高盛重申标普全球“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36美元上调至397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诺德斯德龙“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1美元下调至18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李维斯“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0美元下调至17美元;

    ●高盛重申特斯拉“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950美元上调至1300美元;

    ●德银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8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

    ●罗森布拉特重申奈飞“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370美元上调至445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游资情报|面对券商龙头,机构、游资现分歧;“章盟主”狂扫电子烟概念股!

    下一篇

    爱建集团:第一大股东均瑶集团合计增持16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