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邦国际:华联发展集团减持公司616.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0:18

    每经AI快讯,腾邦国际(SZ 300178,收盘价:2.74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腾邦国际股票计划的实施进展告知函》,华联发展于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累计约为61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每经AI点评:腾邦国际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0.08%,腾邦国际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腾邦国际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腾邦国际的董事长是钟百胜,男,55岁。 腾邦国际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4岁。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江股份:控股股东银江科技集团减持840.3万股

    下一篇

    每经热评|面对自动驾驶网约车 政策面应有前瞻性规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