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冰川网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和国减持计划到期,累计减持19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20:16

    每经AI快讯,冰川网络(SZ 300533,收盘价:34.01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和国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6月25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刘和国于2019年12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97万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95%,减持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暨减持数量过半。

    截至本公告日,刘和国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实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97万股,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此前,刘和国的减持计划已进行了预先披露,并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了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披露义务。

    每经AI点评:冰川网络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2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74%,冰川网络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冰川网络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占营收比例为:95.23%。

    冰川网络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刘和国,男,4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5次 华建集团董事会换届又延期

    下一篇

    中基协:数据显示居民资金转向证券投资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