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鹏鼎控股:股东兼善鹏诚和兼善投资共计拟减持1.47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8:03

    每经AI快讯,鹏鼎控股(SZ 002938,收盘价:49.81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约1.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35%)股份的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兼善鹏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兼善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兼善鹏诚合计拟减持数量 123764705股,兼善投资合计拟减持数量24031764股,共计拟减持147796469股。

    2019年年报显示,鹏鼎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占营收比例为:100.0%。

    鹏鼎控股的董事长是沈庆芳,男,68岁,无其他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企业管理系,获学士学位。 鹏鼎控股的总经理是陈章尧,男,53岁,无其他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台湾交通大学资讯工程系,获学士学位,后获得台湾大学资讯工程学硕士学位。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8点 | 外交部回应澳大利亚在中国从事间谍活动:奉劝澳方少做鸡鸣狗盗的事;央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

    下一篇

    【美股盘前】欧美大多上扬,道指期货反弹逾百点;737MAX今日开始测试,波音盘前涨逾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