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数字天府 智投未来!2020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云路演”引大咖瞩目

    四川新闻网 2020-06-08 1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8日讯(记者 李丹)2019年10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联合举行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河北省(雄安新区)、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重庆市、四川省等6个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接受授牌,启动试验区建设工作。

    作为全国六大“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之一,四川数字经济指数、数字消费力、大数据应用水平等指标排名全国前列,网络规模和服务能力稳居西部第一。

    6月8日下午,由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数字经济投融资联盟、四川证监局联合主办,中共成都市委网信办协办的“数字天府 智投未来”2020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云路演将在成都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四川的六家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将登上路演“舞台”,展现科技实力,并接受投资机构专家点评。

    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提出了大力发展“5+1”现代产业体系,其中“1”就是数字经济。据统计,2019年四川省数字经济总量超1.4万亿元,增长15%左右,占全省GDP比重超过30%。四川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喜人。

    而即将在川启幕的2020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云路演,引来业界大咖齐瞩目,来听听他们的寄语。(图片、视频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提供)

    上一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关志鸥任国家林草局局长,陆国强任国家档案局局长

    下一篇

    2020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云路演”将于6月8日在成都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