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保财险回应:没有关闭助贷险部门,更没有关停此类业务

    2020-05-12 18:57

    据澎湃新闻,中国人保财险正式回应网上关于“人保关停助贷险部门”一事的传闻。5月12日晚间,中国人保财险方面回应称,中国人保财险没有关闭助贷险部门,更没有关停此类业务。同时,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确实对公司业务,包括助贷险业务造成一定影响,但在公司可控范围内。而且,公司作为一家商业机构,根据市场变化和自身经营情况对内部业务进行一定调整完全正常。据此前报道,一位接近人保财险的人士表示,现在业务审批在收紧,很多业务不做了。算是业务的主动调整,主要是风险排查,剔除高风险业务,更多是主动防风险考虑。

    上一篇

    每经19点 | 云南安宁森林大火蔓延至楚雄,3千余人扑救;武汉为何提出全员检测?专家:与近期新增病例有关;澳高官演讲时连咳1分钟

    下一篇

    欧盟:新冠疫情可能导致欧洲的庇护申请增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