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 新城控股王晓松:2500亿目标是中性的 由冲规模转为聚焦利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1 16:39

    房企应该以疫情为契机,实现业务发展。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31日收盘后,新城控股召开2019年度业绩会。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晓松表示,2020年的2500亿目标对新城而言是中性的。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新城拿地基本出于停滞状态,直到11月开始陆陆续续获取一部分项目。整个2019年和以往相比,新城在土地市场投入不多,原本以为今年年初是窗口期,但因为疫情影响,导致窗口期延后,而新城今年有4000亿元可售货值,按照去化率60%来计是2500亿元。

    从住宅开发来看,疫情对于2、3月销售短期有影响,但不会改变房地产长期走势。资本红利、土地红利逐步会消减,但仍然存在机遇。房企应该以疫情为契机,实现业务发展。从商业运营角度来看,大型企业抗风险能力强,行业加速分化融合。

    2020年公司发展由增量转提质,由冲规模转为聚焦利润,目标2500亿元,新开吾悦广场30座,年租金收入55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部:我国海外留学人员约160万 在外确诊病例均得到诊治

    下一篇

    镁刻·年报现场| 新城控股:吾悦资金沉淀较大 商户恢复比例9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