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速读| 保利置业:归母净利润同比上涨70.99%至38.32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13:28

    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103%。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26日午间,保利置业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

    2019年,保利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面积约23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32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103%;完成新开工建筑面积约420.9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236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保利置业实现收入399.43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1.9%;股东应占溢利为38.32亿港元,同比增长70.99%。

    2019年,保利置业共取得15个开发项目,分别位于深圳、苏州、香港、佛山、昆明、泰安、惠州、宁波、武汉和广州。年内新增土地储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66.5万平方米,土地成本保持在合理水平。

    截至报告期末,保利置业在24个城市共持有67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的项目总建筑面积占整体比重合计约为34%,分布在西南地区和其他地区的项目总建筑面积占比分别约为37%和28%,分布在香港地区的项目总建筑面积占比约为1%。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镁刻·年报速读 | 富力地产2019年归属股东净利增15.54%至96.72亿

    下一篇

    镁刻·年报速读 | 中海地产2019年归母净利增10.3%至416.2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