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速读| 中国奥园:2019年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29%至1180.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4 23:03

    核心净利润率同比增长0.2百分点。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24日晚间,中国奥园(3883.HK)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

    2019年度,中国奥园实现合同销售1180.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约29%;实现营业额约505.3亿元、核心净利润约5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3%和67%;核心净利润率约10.1%,同比增长0.2百分点。

    报告期内,中国奥园共新增87个项目,新增可开发建筑面积约1609万平方米,新增可售货值约1861亿元,平均土地成本约每平方米3199元。

    截至2019年末,中国奥园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4503万平方米,权益比约79%,总货值约人民币4585亿元,计入城市更新项目后的总货值约人民币6845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任钢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拟1亿收购关联方剩余持股 天音控股欲全资控股易天数码

    下一篇

    这家上市公司“送转”后,股本扩大一倍却不除权,是个什么道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