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速读| 时代邻里:营收同比增长55.4%至10.8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1 00:12

    归母核心净利同比增长约89.1%。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10日晚间,时代邻里(09928.HK)发布上市后首份年度业绩报告。

    2019年全年,时代邻里实现营业收入约10.81亿元,同比增长55.4%;毛利为3.05亿元,同比增长60.3%;毛利率为28.2%,同比提升0.8个百分点。归母核心净利为1.2亿元,同比增长约89.1%。

    在业务扩张方面,作为一家正在成长的物业公司,时代邻里2019年的物业管理规模也获得了较快的增长。截至2019年12月31日,时代邻里在管项目共229个,总合约建筑面积为5800万平方米,总在管建筑面积为4650万平方米。

    除了在管规模的扩张,时代邻里去年在深耕大湾区的同时也开拓了广西、四川等其他地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时代邻里在管的第三方开发项目的合约面积增加约2690万平方米。

    收并购上,时代邻里2019年成功收购了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清远荣泰及佛山宜信三家公司。

    对于行业未来展望,时代邻里表示,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凸显了优质物业管理在城市公共服务越加重要的作用,资本市场对我们行业的关注度持续上升,行业竞争加剧,扩张规模仍然是物业管理企业的重要战略。

    时代邻里主席兼非执行董事白锡洪在年报中表示,公司将在2020年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及市场份额。一方面,立足大湾区,拓宽全国市场,通过收并购快速打开华中、华东等一线经济高增长区域;另一方面,布局更多高利润业态,扎根物业服务细分领域,逐步建立服务业行业竞争壁垒。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hibor短端品种上行 隔夜创一个月新高

    下一篇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