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速读| 时代中国:2019年实现销售额783.6亿元 超额完成业绩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0 00:24

    城市更新项目总数超过120个。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9日晚间,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下称时代中国)公布2019年年度业绩报告,全年实现销售额783.6亿元,同比增长29.3%,完成年度业绩目标的104.48%。

    2019年全年,时代中国实现营业额人民币424.3亿元,同比增幅为23.4%;利润为55.6亿元,同比增幅为15.6%;归母核心净利为54.7亿元,同比增幅为30%。

    2019年,时代中国虽然放慢了业绩目标增速,但将拿地预算大幅度提高。去年全年,时代中国通过招拍挂、城市更新、收并购等方式合计纳储28幅地块,拿地成本总额约为234亿元,同比增长90.24%。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时代中国总土地储备约为2300万平方米。其表示,这些土地储备足够应付公司未来3~5年发展所需。

    此外,时代中国也加大力度拓展城市更新业务。2019年,其成功转化10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8万平方米,其中有8个纳入公司的土储总建筑为349万平方米。

    截至去年年底,时代中国的城市更新项目总数已超过120个,潜在总建筑面积约为4300万平方米。

    对于2020年的前景展望,时代中国表示,疫情也会对房地产行业的销售规模、开发投资、现金流等都造成短期冲击。不过,房地产仍然是经济增长的基石。政府将会出台更加宽松的行业政策等对市场进行托底,维持房地产投资合理增长。房地产金融政策也将保持稳定,个人购房贷款将平稳增加,房贷利率存在下调空间。预计全年市场成交呈现前低后稳特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鸿达兴业拟募资不超过49.85亿 投建我国首个规模化民用液氢项目

    下一篇

    镁刻·年报速读|宝龙商业2019年净利增长56%,超八成源自商管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