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能达:被判决向摩托罗拉支付损害赔偿53.3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8 17: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海能达(002583.SZ)8日晚间公告,美国伊利诺伊州法院法官作出一审判决,支持陪审团裁决结果,判决公司、美国公司及美西公司向摩托罗拉支付损害赔偿34,576.12万美元及惩罚性赔偿41,880万美元,合计76,456.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34亿元)。本次判决结果与陪审团裁决结果一致,公司于2020年2月29日披露的《2019 年度业绩快报》中针对该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计提预计负债人民币约 53.34亿元,本次判决暂不会导致新的业绩变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最高检:诈骗罪占涉疫犯罪数量三成以上,排名第一;安徽省新冠肺炎确诊住院病例全部出院,治愈率达99.4%

    下一篇

    亿纬锂能: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 抢抓TWS耳机市场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