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泉州一医学隔离酒店倒塌 经营者称正配合了解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7 22:35

    每经实习记者 朱成祥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汤辉    

    3月7日19:30许,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一家酒店倒塌。据人民日报核实,发生坍塌事故的是泉州欣佳快捷酒店,在疫情发生后被改造为区级医学观察点,用以隔离观察密切接触者,目前被困人员人数约70人。而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7日21时,现场已救出28人。

    当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到欣佳快捷酒店经营者杨金锵,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正在忙,正在配合(相关部门)了解情况。”与其通话中,记者发现背景较为嘈杂,并有与其他人交流的声音,杨金锵通话之时或已在救援现场。

    图片来源: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泉州倒塌酒店已救出34人 当地卫健委已赴现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