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捐300万抗疫后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个人再捐5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16:09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继2月10日红旗连锁(002697,SZ)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2月14日,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又以个人名义向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四川省新冠肺炎防疫。

    作为四川省及成都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联系企业,红旗连锁面对此次疫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公司三大配送中心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了市场供应,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运送应急物资。

    “春节期间,公司所有门店都正常营业,大部分门店还开展延时服务,部分甚至24小时营业,有效保障了市场供应。”红旗连锁有关人士透露,本次疫情,公司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保供方案,所有门店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全国医务人员确诊病例累计1716例,占全国确诊病例3.8%

    下一篇

    教育部发布中小学国家课程教材电子版链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