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抗击疫情有百灵!拟捐赠500万元防控应急物资

    2020-02-06 14:06

    作为全国苗药龙头企业,贵州百灵快速反应,全力保障防控急需药品和物资的供应,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截至1月28日,安顺大健康公司已累计配送抗病毒、抗感染、糖皮质激素类以及第四版治疗指南类药品共计46个品规,配送N95及医用外科口罩逾120000个、防护服及隔离衣400余套、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400盒、抗菌洗手消毒液等6000余瓶、红外线测温仪200余台,紧急调用生产车间防护服200套供医疗机构使用。

    工作人员连夜运输防控应急物资

    与此同时,贵州百灵从韩国紧急调运的100000个口罩已于1月30日晚运抵安顺;此外,公司已储备4500瓶消毒液,另采购的60000双一次性手套、16000个N95口罩、3000副护目镜、600套防护服、50000瓶免洗手消毒液等应急物资也将陆续到位,为安顺地区抗疫一线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2月7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贵州省安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价值约500万元的防控应急物资。该批物资将用于支持安顺市抗击肺炎疫情。相关物资将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安顺市大健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陆续交付。同时,贵州百灵承诺现阶段不提高产品出厂价格,积极支援肺炎疫情防控战。

    上一篇

    九龙仓集团宣布注入人民币1000万元基金力援战疫

    下一篇

    吵了三天 他们这个回应 揭开《野狼Disco》涉嫌侵权真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