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地集团捐款1000万元 驰援武汉抗击肺炎疫情

    金地集团 2020-02-02 00:44

    2020年1月27日,金地集团通过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已于28日到账,计划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尤其是包括N95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在内的防疫急需物资的采购。

    从2020年1月19日起,金地旗下的26°管家发布疫情温馨提示,全国各地金地物业小区门岗开始采取严控措施;1月20日,金地物业召开疫情防疫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小区密切关注疫情情况,积极协助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和居民共度难关;1月22日,金地物业公众号发布假期防疫措施及提示;1月24日除夕,一个特殊的春节,武汉金地物业人仍然坚守岗位,全面消杀清洁小区;1月26日,金地物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小组,对服务辖区防范情况进行每日排查。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上一篇

    武汉务工回乡后隐瞒发热症状,还主动接触人群,男子被立案侦查

    下一篇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重庆多措施加码主城区交通管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