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莱雅中国捐赠500万元 用于采购抗击疫情的医疗物资

    欧莱雅中国 2020-01-30 17:33

    2020年1月27日,上海——欧莱雅中国宣布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用于采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相关急需医疗防护物资,如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并将根据全中国疫情情况捐献给有迫切需求的区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在第一时间就受到了欧莱雅法国总部和中国高层的高度重视,欧莱雅中国10000多名员工更是对本次疫情感同身受。该笔捐赠也寄托了集团全体员工与中国人民和一线医护人员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携手守护健康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决心。

    欧莱雅是全球和中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致力于美丽事业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欧莱雅在华长期秉持“全球本土化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支持弱势女性、残障人士、贫困人群等弱势群体的发展,以及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事业,为中国社会的包容性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春秋航空组织运送多批防疫物资

    下一篇

    航空公司是否有停运计划?民航局:按“四保”要求为旅客提供足够运输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