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茅台集团捐赠8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茅台时空 2020-01-29 16:03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位茅台人的心。1月29日,茅台集团研究决定:捐赠8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其中: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善款将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另集团参股子公司华贵人寿已于1月27日向驰援武汉的贵州医疗救援队137名队员赠送每人50万元保额的保险,总保额为6850万元。

    同时,茅台经销商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1月31日,全国22个省319家茅台经销商累计捐助现金7162万元,物资71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上一篇

    每经16点丨国家卫健委发布会回应500万人离开武汉:我们共同的敌人是疾病,不是武汉人;进出香港的跨境列车暂停运营;疾控中心副主任建议:普通人的口罩不必一次一换

    下一篇

    茅台参股公司为援鄂贵州医疗队赠保额6850万元保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