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弘捐赠500万,驰援抗击疫情

    2020-01-27 19:54

    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7日,康弘药业集团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善款,用于湖北武汉地区的疫情抗击以及其他地区的疫情防控。与此同时,康弘药业马不停蹄持续筹备相关物资及药品,发挥国际化优势联络海外供应商,紧急筹措短缺医用防护用品。

    在关注疫情,援助抗疫的同时,康弘药业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强化内部监测,防患未然。面向全集团开展人员流动性和健康状态管理,制定节后复工的防疫检查、空间消毒、防疫用品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计划,用心保障员工健康,尽一切努力配合疫情防控。此外,还及时调整生产计划,保障疫情相关疾病用药的生产供应。

    每一笔及时的善款,每一份精准的物资,都是在为医者增加一份保障,为患者增加一份希望。在这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我们共同面临着巨大的考验,无数的医护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在疫区物资和药品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坚持用行动乃至生命抗击疫情,救治病人,真正诠释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

    疫情面前,我们共同的心声是:万众一心、和衷共济、贡献力量,相信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上一篇

    每经20点丨国家医保局:免除个人负担政策扩大至疑似病人;小型客车公路免费通行延长至2月2日24时;日本计划将新型肺炎认定为"指定感染症",不分国籍公费治疗

    下一篇

    疫情阴影下的湖北钟祥小村:返乡青年取消婚宴,担心“坐吃山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