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醇熟已至 未来已来 天府新区锦江生态带,首创国企以“禧瑞”收官礼献

    2019-12-18 10:32

    8月底,戴德梁行《畅想·天府新区》研究报告中显示:四川天府新区自2010年规划起,到2018年GDP已超过2700亿。这意味,四川天府新区仅用8年便追上了上海浦东新区前18年的GDP总量(1989-2007年)。新的城市CBD正在成熟和崛起。

    而在每一座CBD中央商务区的背后,都有一座以高端生活居住为目的的CLD中央居住区,这里拥有优越的自然景观、舒适的居住环境、醇熟的生活配套、完善的教育资源……,例如:纽约曼哈顿上东区之于曼哈顿华尔街。

    如同锦江生态带之与天府CBD

    每一座中央居住区都将必须具备三大核心要素:

    1、离尘不离城,与中央商务区保持适当距离,同时具备便捷的交通,快速通达;

    2、具备优越的自然资源,让生活沉浸于自然之中;

    3、拥有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包含商业、教育、文化、休闲……。

    首创·禧瑞锦江,落址锦江生态带,作为天府新区城市级中央居住区,完美地诠释了首创国企对于人居需求的理解:

    落址区域作为天府新区1.0/2.0规划中“一城一区一带”的先行发展板块,依托10里锦江生态资源,打造高端生态居住板块,历经5年发展,配套已基本成熟。

    适当的保持距离,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首创·禧瑞锦江与秦皇寺CBD板块仅6公里距离,天保湾、云龙湾、毛家湾三座大桥横跨锦江,让项目与秦皇寺形成无缝;地铁5/19号线怡心湖站距离项目仅1公里,通车后将与地铁1/6号线实现无缝接驳,横向串联起项目与天府CBD,纵向通达大源、金融城板块,真正拉开生活与工作的界限;

    生态资源配套丰富:三湖一江环绕,居住于禧瑞锦江,更可远眺十里江湾美景,双园林组团设计打造,让您领略内园外江的生态美景。

    完善生活配套,铸造全新生活模式:石室联合中学集团领办的天府四中,与项目隔街相望,于2018年开始招生,采用具备国际化的K12教育模式,与天府七中同为天府新区优质的教育配套;同时项目自身配建幼儿园一所,全程护航孩子成长。

    而现代五项赛事中心的落成,更是目前国内规模领先、设施完善的现代五项赛事基地,已举办数十场国际赛事,以及明星艺人演唱会,在平时则可供周边市民健身锻炼之用。

    适当的距离,拉开生活与工作的界限,优美的环境与完善的配套建设落地,首创·禧瑞锦江,为理想的生活添加无限可能。

    国企首创 匠心巨著

    首创·禧瑞锦江,为国企首创置地匠心巨著,容积率仅2.0,打造区域低密观景洋房及叠拼墅居生活两大板块。而在过去的一周里,竞销2亿,获得市场与客户的一致认同,那么是什么让它获得大家的认可呢?

    1、低容积率与高密度产品对比:首创禧瑞锦江,以2.0容积率,打造低密社区组团,全新定义改善标准;

    洋房组团:设计总高度仅13-18层,2梯2户,单栋住户不超过36户,做到真正的低密生活;而在园林空间之中,搭配水景、玉兰富贵等园林景观,打造独特的双中庭园林,配备四大运动场所,儿童游艺区……满足全龄段休闲需求。

    叠拼组团:以三叠设计,打造150席珍贵席位,采用行列式布局,铸造一轴三庭的中庭景观,为每一栋尊贵业主,营造更多私享空间;并且在园区内配备下沉式运动会所,包含一座全季恒温泳池,引入V9健身会馆运营;只为业主尊贵体验。

    2、价格与价值的匹配:放眼不断腾飞的天府新区,同等品质产品,价格已整体突破3万,而首创禧瑞锦江,作为锦江生态带明星项目,2万起的入门级价格,搭配2.0容积率低密墅居生活,价格与价值对位,获得客户的认可;

    3、随时关注客户需求,首创开启首创制造2020战略,从客户的根本需求,打造宜居户型:

    125/136㎡
    三室/四室观景洋房产品

    以2梯2户设计,打造出类似电梯入户的生活方式,配备独立入户门厅,让入户更有仪式感;而在室内设计中,采用大尺度横厅设计,以及约7.5-8米的观景阳台,使景观面更加宽敞通透,

    125㎡三居,以19200元/㎡计算,总价约240万,首付三成约72万;

    136㎡四居,以21000元/㎡测算,总价约285万,首付三成约85.5万;

    合理的价格控制与优秀的产品设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同。



    143/248㎡ 墅居叠院产品

    1梯2户设计,电梯双向开门,打造出独立的入户空间;

    而在层高设计上,6.4米层高空间极致体验。约43㎡奢阔的主卧设计,让主人享有极致生活空间;上叠带星空花园,下叠带院坝庭园,让生活不仅局限于室内;

    总价仅需350万起,首付约105万,对比天府新区整体叠拼价格,具备这超高的性价优势。


    首创·禧瑞锦江

    收官批次 载誉加推 错过不再

    前期少量余席 清栋销售

    125/136㎡ 双景观邸洋房 143/248㎡ 院落墅居叠拼


    (广告/预售证号:蓉预售字第51011020197192号)

    上一篇

    五粮液“官宣”:集团销售收入破千亿已成定局

    下一篇

    今年已成立52只养老目标基金:首募规模超百亿、年内最高赚18.27%,本周还有4只将发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