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粮液“官宣”:集团销售收入破千亿已成定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8 10:30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五粮液经销商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星 摄

    今日(12月18日)上午,五粮液(000858,SZ)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在宜宾举行,共计1500余名五粮液经销商来到会议现场。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官宣”称,2019年五粮液集团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新发展,集团销售收入跨越千亿台阶已成定局。

    会上,五粮液集团总经理曾从钦“官宣”称,今年五粮液完成“五个一”目标。其中首个“一”是指酒业主业核心作用更加突出,助力集团顺利跨越千亿台阶。此外,酒业主业销售收入连续3年每年递增100亿元,五粮液核心单品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成功实现市场价格过1000元,五粮液股价站稳100元/股,利润总额居四川工业企业第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80家门店全部关门,又一家生鲜电商折戟!4000多家入局者,为何仅1%能盈利?

    下一篇

    今年已成立52只养老目标基金:首募规模超百亿、年内最高赚18.27%,本周还有4只将发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