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从今年起将连续3年落户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7 11:45

    每经记者 杜蔚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杜毅    

    12月17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扎根大学生的重要活动,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自2010年创立,已走过九个春秋,是中国电视人、中国电视业和中国大学生的年度盛事。

    “中国电视观众是以亿为计量单位的,不过现在新媒体影响力越来越大,能否得到年轻观众,尤其是大学生群体,是一部电视剧成败的关键。”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电视艺术中心主任高军,在电视节主旨发言上表示。

    在今日上午举办的“青春题材电视精品创作论坛”上,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副主任梁振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诗词大会》总制片人颜芳、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演员的诞生》总导演吴桐、《吐槽大会》总导演贺晓曦等影视行业领军人物共聚一堂,畅谈作品怎样抓住年轻人。

    每经记者了解到,从今年起,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将连续3年落户四川省成都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三方基金销售迎来新赛道 价格战困局有望破解

    下一篇

    可转债募资首超IPO,总额超2500亿,下半年近乎"新债不败",火爆背后原因有这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