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技赋能金融 百川推客牵手民生助粒贷

    百川推客 2019-12-09 10:09

    近日,百川推客与民生助粒贷宣布合作升级,百川推客正式成为民生助粒贷深度战略合作平台。未来,百川推客则依托自身线上、线下的平台资源,为民生助粒贷提供推广、获客等方面的独家支持。

    民生助粒贷由民商保理、新网银行等持牌机构推出,适合有稳定收入、历史信用良好的新兴主力消费人群,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6座城市开放。

    百川推客是任买科技旗下的智能推广营销平台,采用B2A2C模式,聚合服务金融机构、商业机构、代理人。行业从业者依托百川推客,可以高效地开拓、管理及运营线上、线下客户资源与渠道。同时,得益于百川推客打通全国的服务营销体系,合作的金融及其他商业机构可以获得精准、优质的客源推荐,从而实现智能化营销。

    民生助粒贷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川推客获客精准、风险可控是促成此次合作升级的重要原因。在前期的合作测试中,民生产品深受百川推客代理人欢迎,不仅放款转化率较高,并且客户后期的还款表现也十分良好。

    百川推客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百川推客将持续整合覆盖全国的线上、线下资源为民生助粒贷推荐优质客源。同时,百川推客还将充分利用百万代理人的广大群众基础和社会化营销方式,进一步提升推广力度和渗透率,打造经典合作模式范本。

    近年来,由于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与大众消费习惯的改变,新兴的业态在智能化精准获客方面更具优势,因此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公司间的合作日渐加强。此次百川推客与民生助粒贷战略合作升级,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可谓强强联合。一方面,百川推客有丰富的线下推广资源和经验,而民生助粒贷则背靠民生银行,产品过硬,品牌知名度高。双方合作能够优势互补,达到双赢的效果。资料显示,民生助粒贷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持有有效信用卡即可申请授信,授信人士可获得较高的通过率,因此颇受一二线主力消费人群欢迎。

    实际上,此次合作升级,也意味着任买科技在ToB市场的又一次进击。百川推客是任买科技落实To B战略的重要承载,平台在今年上线以来发展顺利,不仅上线三个月累计交易额便破亿,同时代理人数量已超百万,成为国内领先的O2O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百川推客与民生助粒贷的战略合作升级,标志着任买科技打造的B2A2C模式得到了业界的进一步认可,在To B市场日渐崛起的趋势下,任买科技的未来将更加可期。

    上一篇

    2020年春运将至 大湾区交通运输系统迎年度“大考”

    下一篇

    银保监会:明年1月1日起正式取消合资寿险公司外资股比限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