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7:25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刘野    

    金融行业一年一度的全景扫描——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在下午的主论坛上,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围绕“坚持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发表主旨演讲。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姚景源表示,要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当下,猪肉问题说到根本不是货币问题,不要担心通货膨胀影响货币政策。他认为,“明年货币政策还是要服务于实体经济需要,服务于全面小康建设需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技赋能带来新活力 长三角如何打造文化产业共同体?

    下一篇

    能繁母猪一年半以来首现环比增长,规模猪场生猪存栏连增两月,农业农村部:生猪各项生产指标都在好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