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未来5年小米将是“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2:08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雷军演讲 每经记者 宗旭 摄

    11月15日,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演讲中提到,小米将会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

    据雷军介绍,明年上半年,小米2000元以上的中高端手机将会全部是5G的手机,并且预计明年会推至少10款5G手机。

    与此同时,雷军认为,5G更大的应用场景是IoT,未来5年,小米的战略将会是双引擎战略:手机+AIoT。

    “小米一直非常看好AIoT,我们认为5G+ AIoT是未来的超级互联网,在5G时代,AIOT即将无所不在,并以人为中心构建新的交互方式,5G也将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全面的升级。”雷军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 |发改委:正组织试点企业抓紧研究制定混改实施方案;欧洲理事会主席:英“脱欧”后恐沦为“二等国家”;加州校园枪击:嫌犯在生日当天作案

    下一篇

    华为折叠手机 Mate X开售后“秒没” 有电商平台现货3万元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