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芯海科技副总裁万巍:芯片产业从幕后走到台前,十分看好未来的发展

    2019-11-08 17:54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开幕。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下午进行的2019中国科创资本高峰论坛上,芯海科技副总裁万巍在圆桌论坛上表示,“前几年,芯片产业不为大部分人所知,离大众的生活很远;并且相比于软件,芯片的研发周期和市场周期都比较长,试错成本很高,大部分投资机构对此都不感兴趣。”他表示,很欣慰看到现在芯片产业从幕后走到台前,十分看好未来的发展。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阿里巴巴233亿元领投菜鸟;上交所:拟于12月上市交易沪深300ETF期权合约;美盈森黄琳回应蹭热点:不,做人造肉等业务是一脉相承的

    下一篇

    天府文创基金董事长章劲松:“文创+金融”将催生更多的千亿级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