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次蹭热点?美盈森副总裁黄琳回应:不,做人造肉等业务是一脉相承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7:03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郭鑫

    11月8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上,美盈森副总裁黄琳表示,美盈森是基于传统制造业的升级,通过技术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服务。创新一直是美盈森很重要的标签,通过将健康、环保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主线,进行持续布局。这么多年来,公司不断有新产品出来,比如环保纸、人造肉等。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对于美盈森近期屡屡踏足热点领域的情况,外界有观点认为是公司蹭热点。对此,黄琳回应称,公司2016年就在区块链方面有所合作,在今年4月份投资了一家公司,希望这家公司能快速走向IPO。人造肉是基于工业大麻的应用领域,是为了能够最快实现价值回馈,也就是工业大麻的麻籽在人造肉、植物蛋白粉等领域应用,这一块也是与公司总体的战略一脉相承,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相关产品能上市,相信大多数人应该会喜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注册生效!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挂牌只等“这一天”了

    下一篇

    赛迪顾问副总裁赵卫东:科创板不仅是融资渠道,也是接受市场验证的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