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Monocle》杂志董事长泰勒·布鲁尔:为什么成都来了以后还想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6:57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杜毅    

    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于11月4日下午举行。论坛上,《Monocle》杂志董事长泰勒·布鲁尔介绍了衡量城市品牌、设计的标准。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我们经常问自己这样的问题,伟大的城市对我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泰勒·布鲁尔说,到了成都,他也会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来过这座城市后,还想再回来。最终,泰勒·布鲁尔得出一个结论,因为这是一个能让人静下来的地方。

    泰勒·布鲁尔也谈到了城市的品质设计:“什么样的品质设计,才能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尽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偏好,城市品质设计也有区域化的分别,但泰勒·布鲁尔觉得,真正让城市更美好的品质设计,都离不开返璞归真,回到自己的根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礼县百万苹果滞销?当地政府:不存在滞销,但苹果价确有下降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今晚油价要涨,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大公资信全面恢复评级业务;越南乂安省抓获8名组织人员非法偷渡英国的犯罪嫌疑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