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今晚油价要涨,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大公资信全面恢复评级业务;越南乂安省抓获8名组织人员非法偷渡英国的犯罪嫌疑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7: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国内油价年内第12次上调,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

    中新网4日消息,据国家发改委通知,11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分别每吨上调105元。多家机构测算,折合升价89#汽油涨0.08元,92#汽油涨0.08元,0#柴油涨0.09元。这也是成品油零售限价2019年的第十二次上调,一般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需多花4块钱。

    2丨外交部:RCEP谈判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积极进展

    据澎湃新闻消息,11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最近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的谈判可能会推迟到2020年达成(协定),对此有何评论?耿爽表示,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RCEP的谈判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据我了解,目前各方还在密切地保持接触,今天晚些时候还将举行第三次RCEP的领导人的会议。“当然我们理解目前的进展与各方的期待可能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我认为RCEP的谈判还是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积极的进展,各方也原则上承诺要在明年签署协定,我想在当前这种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各方上述决定发出了东亚国家支持多边主义、支持自由贸易的积极信号。”

    3丨大公资信全面恢复评级业务

    据中国国新控股公司网站4日消息,日前,大公资信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和北京证监局通知,经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公司从11月起全面恢复银行间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和证券市场信用评级业务。此前在2018年8月,大公资信因业务违规受到监管机构处罚,被暂停债务融资工具市场业务、证券评级业务,期限为一年。

    4丨蔚来汽车10月交付2526辆汽车,环比增长25%

    蔚来汽车11月4日公告,蔚来10月交付车辆2526辆(包括2220辆ES6和306辆ES8),环比增长25%。此外,截至2019年10月31日,蔚来共交付ES6和ES8车型26215辆,其中2019年交付了14867辆。

    5丨越南乂安省抓获8名组织人员非法偷渡英国的犯罪嫌疑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4日报道,越南乂安省公安厅最新消息,乂安省公安部门已抓获8名组织人员非法偷渡英国的犯罪嫌疑人。越南乂安省公安厅厅长阮友求称,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当地民众称,在发生埃塞克斯集装箱案件之后,犯罪嫌疑人已将用于非法偷渡的“介绍费”返还给了报案家庭。 据悉,案件的审理还在继续,阮友求表示如果证据显示上述涉案嫌疑人确有犯罪行为,将依法对其进行起诉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阅读:

    易见股份五天四涨停 原大股东将继续寻找战略投资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Monocle》杂志董事长泰勒·布鲁尔:为什么成都来了以后还想来?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进军科创板,北京市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已获上交所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