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米创始人雷军:超十款小米5G手机明年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0 16:33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文多    

    雷军。图片来源:小米供图

    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演讲中表示,这次来乌镇最关心的就是5G,“会前我测试了下:下载速度400Mbps,我猜,今天上午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人使用5G手机的比较多,有点点‘堵车’”。

    “小米对5G保持乐观和激进,我们从四年前开始研发5G手机,上个月我们在国内发布了第一款5G商用手机,明年我们计划推出十款以上5G手机,覆盖中高端所有价位。”对于5G手机,雷军介绍,小米前一阶段发布5G手机后,消费者的需求超出预期,特别担心明年4G手机卖不动,也希望运营商加快5G基站部署速度。

    在雷军看来,能真正爆发的5G应用,应该是直接面向终端用户的,如高画质视频、语音游戏等。到底哪些应用场景最受欢迎?明年上半年将会见分晓。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乌镇发言:5G数字化进程需把握两大关键要素

    下一篇

    哪些5G应用场景能得到认可?雷军:明年上半年见分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