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5G商用开启预约,正式套餐或将于10月发布

    2019-09-21 16:30

    据新京报21日消息,上午记者在中国移动APP上看到,相关预约活动页面已上线。页面显示,截至中午12点,全国已经有34.7万用户参与了预约活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表示,客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5G商用预约活动,预约可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优惠待遇。此前一天,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在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表示,中国移动5G套餐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包括基础套餐、CPE套餐,以及老用户的升级方案。客户使用5G终端不需要换卡、不需要换号、不需要登记。

    上一篇

    张涵予:《中国机长》上映后,我就是100亿先生了

    下一篇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伊拉克总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动上海与伊拉克务实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