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梅花创投吴世春:文创领域有大钱可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0:37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实习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毕陆名    

    9月20日,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围绕资本助力文创产业发展,进行主旨演讲。他认为,文创领域有大钱可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吴世春相信,中国经济发展最有动力的市场部分,是由风险投资推动的新经济,其中就包括文创领域。“2019年是文创创业新周期的起点,也是新的转折点,因为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文创的创业门槛越来越低。”

    此外,新的用户群体正在崛起。吴世春表示,在年轻一代中,游戏、文创领域的消费,已经超过了食品消费。吴世春希望,在成都更好地落地,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投出中国的文创巨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降息”还是来了!一年期LPR继续降,五年期岿然不动,一文看懂如何影响股市楼市

    下一篇

    媒体城+智慧城+未来城 天府智媒体城亮相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