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现场丨江苏东台院内感染患者将转移到中医院,新血液净化中心仍在装修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8 12:3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感染丙肝病毒患者的后续治疗将在位于东台城东新区的中医院进行。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东台人民医院丙肝感染事故持续发酵,《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感染丙肝病毒患者的后续治疗将在位于东台城东新区的中医院进行。

    今日(5月28日),记者来到东台市城东中医院2楼的新血液净化中心进行探访。经粗略统计,三个大净化室内的血液净化设备约有46台。

    东台市城东中医院2楼新血液净化中心

    东台市城东中医院2楼新血液净化中心的血液净化设备

    记者看到,不少装修工人正在粉刷墙体和安装设备,气味令人不适。一位负责安装事务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血液净化中心装修项目已经进入收尾工作。

    血液净化中心装修项目已进入收尾工作

    对于感染丙肝病毒患者的后续入住时间,东台市城东中医院行政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与血液净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不知道。

    随后,记者致电东台市委宣传部新闻办的负责人核实上述情况,其表示具体情况由东台市卫健委和东台人民医院统一回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铁特货召开第一次股东大会 中金为主承销商

    下一篇

    云南官方通报孙小果案进展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