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集丨每经记者实探青年汽车集团总部:尽显冷清,大门随便进出(持续更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4 18:01

    每经记者 徐杰 特约记者 柳铭铠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24日下午3点前后,《每日经济新闻》特约记者来到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八达路501号的青年汽车集团公司,该公司正门看上去非常大,气势十足。但是,进入大门内部时,没有保安登记、问询或者拦阻。

    进入内部后,眼前的一切便截然不同,公司内部成品车没看到多少,道路两旁的一些车身架则有了泛黄的岁月痕迹。

    虽然是下午3点前后的工作时间,但只能在内部看到三三两两的工作人员——记者并未问到是否处于放假中。

    另外,部分车间门已关闭,内部一些地方也杂草丛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拿回扣”是行业惯例?看朗诗、万达、雅居乐……如何掀起“反贪风暴”!

    下一篇

    小霸王这三年:拟上市主体人去楼空,500亿市值梦搁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