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布局新能源又有新动作 5亿元收购泰特7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17:14

    图片来源:摄图网

    图片来源:恒大健康公告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3月15日,恒大健康(00708,HK)在港交所公告称,附属公司(买方)与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卖方)、湖北泰特机电有限公司(泰特)及吕超(担保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同意按总代价人民币五亿元收购,而卖方同意出售不存在任何权利负担之泰特的70%股权。担保方同意为卖方在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全部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泰特将成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公告显示,泰特全资持有轮毂电机及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e-Traction。e-Traction创建于1981年,总部位于荷兰,拥有轮毂电机技术及大量专利技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26万的特斯拉来了!将在上海生产,国产车慌吗?

    下一篇

    证券时报:2019年股市“基本面见底”需要哪些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