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房地产富豪数超美国5倍,但今年财富缩水人数超七成,泰国成黑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17:10

    每经编辑 张弩    

    全球房地产的“十亿美金级”富豪有多有钱?简而言之,他们所拥有的财富相当于2018年全球第17大经济体2018年的GDP。3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239位十亿美金房地产富豪的总财富值达到6.08万亿人民币(超9000亿美元),2018年全球主要经济体GDP排名中,土耳其以9057亿美元的GDP位居第17名。而中国房地产富豪占据了榜单近六成,远超排名第二、第三的美国及英国。不过,“霸榜”的中国房地产富豪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却过得并不轻松,今年财富缩水的富豪人数竟占到中国房地产富豪的7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商投资法》明年起施行,系列开放措施继续推进

    下一篇

    “壮士断头”,宝德股份唱哪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