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CPI弱于预期 美股早盘窄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2 23:1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先跌后涨,周二早盘暂时窄幅波动。截至北京时间周二21:48,道指微跌0.11%,标普500涨0.24%,纳指涨0.09%。

    波音飞机于非洲失事对波音公司股价构成压制,这一度使道指于周一下跌,但单个股票下跌杀伤力毕竟有限。市场对中美贸易问题的看法上周末略有反复,但本周一时市场看法再度趋向正面,这对周一后半段的美股表现构成支撑。

    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的乐观情绪在周二继续对股市构成支撑,但力道有限,毕竟这也不算新鲜事。数据方面,美国2月CPI年率为涨1.5%,不如预期的涨1.6%。

    欧股周二波动极小,英股暂微涨0.04%,法股微跌0.02%,德股微跌0.10%。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涨1.79%、0.89%,中国香港股市涨1.4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手机存储芯片价格超预期狂跌 海外巨头“围剿”中国厂商阴谋论成真?

    下一篇

    我们都是罕见病“携带者” 生来有着7组缺陷基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