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hone 7、8恢复在德销售?苹果:在德只供应带高通芯片的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4 18:5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14日晚间,《新京报》报道称,苹果与高通已达成协议,允许iPhone7、8再次在德国销售。

    对此,外界纷纷猜测苹果或与高通于情人节达成部分和解,《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了苹果方面核实并了解情况,苹果方面发布声明称:“高通公司正试图通过对Apple产品的禁令,让我们屈服于他们的勒索要求。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使用购买到的专利或与他们的蜂窝技术完全无关的专利,来攻击Apple和其他行业参与者。为了确保所有iPhone型号都可以再次提供给德国用户,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在德国停止使用英特尔芯片,供应带有高通芯片的手机。”

    此外,苹果还表示:“高通公司正在通过各种可能的方式来消除竞争,伤害消费者并扼杀行业创新。我们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创新,并将继续为正确的事情而奋斗。”

    回顾高通与苹果在德国的诉讼案,2018年12月20日,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高通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有关的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

    随后,苹果方面表示计划上诉,但在上诉过程中,iPhone7和iPhone8将暂停在德国的15家Apple Store零售店提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银保监局去年处罚银保机构50余家 罚款近2000万

    下一篇

    ST康得新:17 康得新 MTN001中期票据到期付息存在不确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