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vivo或已成立新品牌iQOO 将冲击5000+以上价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10:51

    不少手机品牌都已经成立独立旗下的某个产品系列,抢占细分市场,而此前vivo从未针对旗下的任何一个产品单独开设官方微博,所以外界纷纷猜测,iQOO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12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手机厂商vivo的官方微博转载了微博账号为iQOO的一条“官宣”微博,并发文称“新年欢迎新朋友。”

    目前,iQOO的官方微博仅发布了一条,从微博发布的海报上看,画面元素具有科技和未来感,并标有iQOO字样,而微博配文为“Hello,this is iQOO”。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iQOO的微博认证信息为“iQOO手机官方微博”。

    当前不少手机品牌都已经成立独立旗下的某个产品系列,抢占细分市场,而此前vivo从未针对旗下的任何一个产品单独开设官方微博,所以外界纷纷猜测,iQOO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

    此外,vivo旗下的几条产品线目前已经覆盖了1000元到4000元的价位,随着当前几个头部手机厂商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市场对于高端机型的需求大幅提升,vivo也极有可能是通过全新的iQOO产品冲击5000+以上的价位,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今年全力做好“一促两稳三重点” 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

    下一篇

    商务部: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不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