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汽新能源迎重大人事调整:郑刚离职马仿列接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01 18:51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2月1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733,SH)发布公告称,北汽蓝谷董事、经理郑刚,由于身体原因已离职,其未来去向尚不可知,马仿列将出任北汽蓝谷董事、经理。

    据悉,郑刚于2001年进入北汽集团,先后在北汽福田、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等任职。2014年初,郑刚就任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在其任职期间,北汽新能源登陆A股市场,“北汽蓝谷”成功上市。数据显示,2018年,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15.8万辆,同比增长56.6%。

    马仿列于2014年初开始担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2017年初开始担任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管理部副部长。

    据了解,今年,北汽集团将实施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的双轮驱动战略,而北汽新能源将实施“2049”计划,其中在推进产品方面,从EX5开始,北汽新能源将在200、300、400、500公里,4个档次都有至少一款,多则两到三款的产品布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加快推进农业植物新品种保护工作

    下一篇

    中指院:2019年首月中国百城新房价格稳中微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