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指研究院:1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排行榜 华润置地、万科、华侨城为2019年开年新三甲

    2019-02-01 11:43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1月,从拿地金额来看,华润置地、万科、华侨城为2019年开年新三甲。华润置地以134亿元的拿地金额拔得头筹,首次位居拿地榜榜首;万科以116亿元位居第二,优势不减;华侨城以80亿元居于第三位,首次冲入拿地榜前三。TOP10企业1月拿地总额784亿元,占TOP50企业的43.9%,龙头房企获取土地资源优势继续保持。

    从拿地面积来看,华润置地、恒大、新城拿地面积位列前三。2019年1月,华润置地以368万平方米的拿地面积遥遥领先,获得拿地金额和面积的双料冠军;恒大以325万平方米紧随其后,新城控股以205万平方米拿地面积位列第三。2019年1月,TOP 10房企拿地总面积1890万平方米,占TOP 50房企拿地面积的45.7%,拿地规模显著。

    上一篇

    乐创文娱能否找回原来地位?春节档《熊出没》是第一步

    下一篇

    楼市走向又露端倪?已有这些城市将试点"一城一策",开年首月十余城楼市政策微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