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月23日午间重要公告一览】博世科预计业绩大增45%至73%

    中国证券网 2019-01-23 14:11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博世科预计业绩大增45%至73%

    博世科23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盈利2.13亿元至2.54亿元,同比增长45%至73%。

    公告称,2018年度,随着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在“去杠杆、调结构”的金融监管大环境下,加之国家对PPP项目梳理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审时度势,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规划,通过优化经营策略、严控订单质量、加强项目风险管控、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回款力度等一系列工作,经营业绩平稳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深耕工业废水治理、市政污水治理、水体修复、土壤修复等传统优势领域,并在城乡环卫、油泥处置及地下水修复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中国海诚获7.3亿元海外EPC合同

    中国海诚23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及KraftofAsiaPaperboard&PackageCo.,Ltd签订了《新建备浆及纸机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0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177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43%。

    据公告,该工程主要包括新建一条浆料制备及纸机生产线。公司负责该项目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安装施工、调试、开机、性能担保以及保修期内缺陷修复等工作。项目位于越南巴地-头顿省。项目工期600日历天。

    公告称,公司在制浆造纸行业有深厚的工程设计及EPC总包经验,在海外制浆造纸行业的EPC总包工程也具有丰富的成功案例,在制浆造纸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完全具备履行该合同的能力。该合同的正常履行将对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扩大行业影响力及在合同期内相应年度公司的经营业绩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中际旭创再融资获核准批文

    中际旭创23日午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477万股新股。

    回查公告,中际旭创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947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投资于400G光通信模块研发生产项目、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上一篇

    数据显示:通勤时间45分钟以上 五年内离婚率高4成

    下一篇

    统计局:我国仍处于人口总量平稳增长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