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直击号称“全世界拥有中医秘方最多”的成都权健医院:因拆迁、装修停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6 17:27

    今日(1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都权健医院已经暂停营业,门窗上张贴着一张落款于8月31日的暂停营业告知书。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宋思艰    

    因“丁香医生”发布的《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在朋友圈刷屏,权健再次陷入漩涡。那么,目前权健旗下一些资产的经营状况如何?

    权健旗下的成都权健医院,医院曾自称“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以自然疗法”,“专治各种疑难杂症的中国自然医学界第一标杆”,“是全世界拥有中医秘方最多的权威医疗机构”。

    今日(12月26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赶赴位于一心桥横街的成都权健医院采访。

    ▲成都权健医院门脸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胥帅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院门脸采用了仿古砖瓦建筑结构,悬挂醒目的“成都权健医院”白字招牌。尽管成都权健医院大门紧闭,但透过门缝仍能看到里面墙壁两边的宣传海报及其前台。目前,成都权健医院已经暂停营业,门窗上张贴着一张落款于8月31日的《我院暂停营业告知书》。《告知书》称,“因市政旧城改造,成都权健医院现所处位置位于政府拆迁范围内,我院将积极配合此次拆迁行动并于2018年9月1日停止营业。”《告知书》还称,“成都权健医院新院区(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正在如火如荼的装修当中,在数月后,将以崭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

    记者注意到,在上述《告知书》两边,依然悬挂着有关成都权健医院的一些荣誉称号,如“中国自然医学第一品牌”、“2012年最具社会责任感单位”等。

    ▲权健医院张贴的对医院介绍和相关的荣誉称号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胥帅 摄

    记者拨打了张贴在《告知书》两边的咨询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估计(成都权健医院)会在春节后营业,具体地址要等到装修完之后再通知。”其称,成都权健医院主要是一般门诊,类似于社区医院。

    记者还实地走访了成都另一处权健自然医学服务中心,其工作人员也对记者表示,“成都权健医院并不是关门,装修后那格局大多了。”

    成都权健自然医学服务中心铭牌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胥帅 摄

    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四川分公司)则在顺城大街的冠城广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观察到的情况来看,权健四川分公司应处于正常营业状态。

    ▲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胥帅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卡友支付被罚188万元 曾被强制退出25个省市银行卡收单业务

    下一篇

    国家网信办:金融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散布虚假金融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