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一次开出9张罚单 6家银行3家支付机构被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5 14:19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央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发布了对9家机构的罚单,罚款共计23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8年12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被罚的9家机构中,包括6家银行和3家支付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6家银行均被警告并处以罚款,且罚款金额均在1万元~3万元之间。具体来看,工商银行(601398.SH)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中国银行(601988.SH)黑龙江省分行被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中信银行(601998.SH)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1万元罚款;招商银行(600036.SH)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1.5万元罚款;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2.5万元罚款。

    而在3家被处罚的支付机构中,圣亚云鼎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亚支付”)被处罚的金额最高,具体的处罚数额是5万元。圣亚支付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为王文治。圣亚支付于2013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的业务类型是互联网支付,并在2018年7月成功续展。目前,圣亚支付的产品包括B2C/B2B网关、快捷支付( PC/移动)、委托代付(公/私)、委托代收、账户支付。

    此外,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被处以2万元罚款;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被处以3万元罚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工信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

    “妖气冲天”,泰永长征上演“地天板” ,又是他们在疯狂扫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