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妖气冲天”,泰永长征上演“地天板” ,又是他们在疯狂扫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5 14:26

    每经编辑 杜宇    

    13:46分左右,泰永长征异动,直线拉涨停。

    今日早盘,泰永长征一度跌停开盘,此后,震荡翻红,下午13:30左右,泰永长征股价开始再次异动,在13:46分左右突然一波密集买单将其打至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在12月18日~12月24日的5个交易日中,泰永长征连拉5个涨停板,从24日的龙虎榜席位来看,买卖前五继续保持稀散状态。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又打加速板,这席位是小鳄鱼的席位。据此前媒体报道,小鳄鱼席位善于连板加速,超人气龙头反包战法,喜欢2板建仓,3板加仓,善于围绕主线热点,超人气品种操作,手法多样,是新生代90后操盘手杰出代表。

    从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近日的交易情况来看,确实胆大!

    通产丽星在6连板后,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都敢买入,不过,如果在第二天收盘卖出通产丽星的话,也要赚4%点多。

    是你,你敢买吗?

    另外,知名游资飞云江营业部也出现加仓操作,飞云江的操作比较彪悍。上周五,飞云江营业部买入535.60万元,昨天加仓了490.62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一次开出9张罚单 6家银行3家支付机构被罚

    下一篇

    华为董事长梁华:获得26个5G商用合同,未来将投入20亿美元构建安全体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