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2月25日午间公告一览】三毛派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批

    中国证券网 2018-12-25 13:18

    三毛派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批

    三毛派神2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批。

    怡亚通因大股东筹划取得公司控制权停牌

    怡亚通25日午间公告披露停牌事宜,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取得公司控制权的事宜,公司股票于12月25日开市起停牌,本次停牌将不超过5个交易日。

    广电运通签订1.19亿元海外银行远程视频柜员机设备合同

    广电运通25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运通国际与TPBank银行签订远程视频柜员机(VTM)设备购销及维保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17,223,600美元(以2018年12月24日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118,853,174.16 元),本次签订的合同总金额占广电运通2017年度经审计国际营业收入的19.12%,占广电运通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71%。

      公司表示,如顺利执行该合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将全面提升广电运通品牌在亚太地区甚至全球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为未来在其他国家推广网点转型解决方案等业务拓展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上一篇

    “80后”老总为什么在办公室放一把铁锤?

    下一篇

    金立破产清算进入债权申报阶段 明年4月召开债权人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