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2月4日午间公告一览】科伦药业药品获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中国证券网 2018-12-04 14:22

    德展健康相关药品入围“武汉市第一批药品带量议价”

    德展健康(000813)午间公告称,根据武汉市药品带量采购服务平台于2018年12月3日发布的“关于公布武汉市第一批药品带量议价入围结果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嘉林药业生产的产品“阿乐(通用名:阿托伐他汀钙片)”20mg成为入围产品之一。

    景嘉微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德展健康午间公告称,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长沙景嘉微(300474)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10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161,820股新股。

    正邦科技披露11月份生猪销售情况

    正邦科技(002157)午间公告称,公司2018年11月销售生猪57.52万头,环比增长13.03%,同比增长22.69%;销售收入9.03亿元,环比增长9.67%,同比增长19.75%。2018年1-11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499.97万头,同比增长65.47%;累计销售收入67.61亿元,同比增长38.11%。公司称,前11月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生猪养殖业务产量的进一步释放。

    科伦药业两类化学药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科伦药业(002422)午间披露,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公司化学药品“盐酸克林霉素胶囊”和“氢溴酸西酞普兰片”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其中后者为国内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并获得药品注册批件,该品种主要用于治疗抑郁症。

    上一篇

    “超级富二代”理财子公司落地,22万亿银行理财市场要变天

    下一篇

    “不换手机号也能换运营商”原来已试行8年!为何此前遇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