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弘退:发布第三次风险提示性公告,继续刷新A股最低成交价纪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9 17:12

    每经编辑 杜宇    

    中弘退(000979,SZ)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三次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8年11月16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8年12月27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

    中弘退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行情揭示、公开信息等其他交易事项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11月29日收盘,中弘退跌10.34%,报0.26元/股,继续刷新A股最低成交价纪录。截至目前,中弘退连续11个跌停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贷合规检查加速 投资人可先从这四个方面考察平台

    下一篇

    百度正式拿到基金代销牌照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